口罩1片賣60元被罵黑心!賣家竟嗆:你有事嗎?政府開放自由買賣

▲▼口罩,醫療口罩,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近日各大電商開賣醫療口罩可說是「場場秒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口罩6/1解除禁令,各大實體店商紛紛開賣,電商更是「場場秒殺」,可見口罩仍炙手可熱。有民眾在網路想買口罩,發現賣家哄抬價格,以1片口罩60元的價格轉賣,當賣家被質疑「黑心」時,竟還怒嗆,「政府開放自由買賣,我花時間排隊,滾!」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購買口罩經驗,他表示,明明口罩才解禁沒幾天,怎麼會有賣家用一片60元、一盒2999元的價格販售,並且一樣的東西在藥局才賣299;起初還以為是賣家不小心多打一個9,結果還反被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有網友在PTT上抱怨,黑心賣家在網路哄抬口罩的價格近10倍。(圖/翻攝自PTT)

從網友和賣家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網友詢問口罩價格,賣家則回,「一盒50入 $2999,口罩還是很難買,物以稀為貴,謝謝;現貨2點前下標,今天可出貨,貨到付款,超取」,網友又回說,「多打一個9嗎?2999?」

賣家還很自然的說,「沒多打喔!」,看到賣家一副裡所當然回復,網友憤怒的回說,「外面藥局一樣得一盒299,你憑什麼賣2999?黑心,沒人會跟你買的放心!」,最後,賣家還回說,「你有事嗎?政府開放自由買賣,我花時間排隊,說人黑心,滾」,還將該網友封鎖。

▲黑心賣加一盒口罩賣2999。(圖/翻攝自ptt)

▲賣家好嗆。(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可以檢舉違反公平交易法,惡意哄抬價格,他會賠到脫」、「這人違反刑法了,檢舉吧」、「哄抬防疫物資 既然有證據就檢舉」、「對民生必需物資經行政院公告,我是知道衛福部解禁,但行政院公告是不能哄抬物價」、「網路上不能賣醫材,這個也可以抓」、「報案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