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逆向飆速」趕路祭拜祖先 母子機車雙載急煞倒地...媽媽慘遭撞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對母子結束田裡的工作,雙載騎車準備回家,行經中園街往三峽市區方向,未料前方車輛突然減速,母子急剎仍撞到前方機車,母親倒地後慘遭對向賓士輾過,當場死亡;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車輛會突然減速是因為賓士橫跨雙黃線超車。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三峽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母子雙載機車倒地,母親慘遭賓士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肇事的賓士車駕駛(47歲沈男)當時趕著到墓園祭祖,看前方車速慢,才會橫跨雙黃線超車,對向車道的騎士們見狀紛紛減速,而雙載機車(53歲王男載著79歲的母親)急煞仍撞到前車後倒地,老母親慘遭賓士輾斃。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安全帽破碎噴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將傷者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四肢擦傷的王男面對母親身亡,傷心欲絕。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沈男。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