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天色誘「分手炮」!新竹女拿25公分利剪...怒斷風流前夫下體沖馬桶

陳男遭前妻「斷命根」,哀嚎著被送上救護車。(圖/翻攝畫面)

▲陳男遭前妻「斷命根」,哀嚎著被送上救護車。(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新竹1名黎姓婦人(59歲)不滿陳姓前夫(57歲)才離婚2天,就另有交往對象,假意邀對方回來「敘舊」,趁巫山雲雨之際,拿出預藏的剪刀,硬生生將陳男生殖器剪下,還丟馬桶沖掉,導致對方生殖器僅剩1公分。盛怒的她不滿足,還取出鹽酸要潑前夫,所幸陳男躲進浴室報警才得救。歷經審判,高院今依《家暴重傷害罪》判刑8年,仍可上訴。

據悉,黎女、陳男當年結縭時都是「二婚」,各有小孩,但婚後男方好吃懶做,全靠女方當廠工、清潔婦養家就算了,竟還背著老婆在外拈花惹草,黎女才於去年下定決心離婚。

但離婚後才2天,黎女就得知陳男又有了新女友,想起過往的種種委屈,讓她決定執行「報復計畫」,去年7月24日晚間,黎女以敘舊、吃晚餐為由,邀前夫回家小聚,之後雙方發生性關係,黎女趁陳男「一柱擎天」之際,拿出預藏在床墊下、約25公分的工業剪將他命根子剪斷,痛得陳男當場倒在血泊中哀嚎。

黎女見狀仍未消氣,先將陳男命根子丟進馬桶沖掉,再拿出預藏的鹽酸想潑灑他,雙方一陣子追逐後,陳男躲進浴室將自己反鎖,打手機驚慌報警求救。警消趕到時,黎女並未逃亡,反留在現場不斷對警方強調「人是我殺的」,並一度打算仰藥輕生,所幸被警消阻止。

該案檢方認定黎女有殺人犯意,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起訴,一審時,院方改判黎女《家暴重傷害罪》8年,案經上訴二審,雖檢方一度向高院表示「黎女至今未道歉,未取得被害人原諒」,請求院方加重刑度,但遭高院駁回,仍維持一審8年刑期,可上訴。

延伸閱讀
獨/吳朋奉日籍前女友哭到「淚腺壞掉了」 愛犬「碰碰」告別式送主人
蘿莉塔:每晚下面都好癢! 醫檢查大驚「塞藥進私處」:很嚴重
妻借電腦訂口罩!點開全是激戰片…原來老公是「金融業李宗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