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撞來「一隻烏龜」!牠半身「插在擋風玻璃上」碎裂 駕駛傻了

▲▼(圖/翻攝自Facebook/Latonya Lark)

▲天外飛來一隻烏龜插在擋風玻璃上。(圖/翻攝自Facebook/Latonya Lark)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拉克(Latonya Lark)日前開車在喬治亞州的高速公路上行駛時,突然看到一個像「磚塊」的東西飛來,隨後撞破前方的擋風玻璃卡在上面,這時她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從天飛來的東西竟然是「一隻烏龜」!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離奇的意外事件發生在21日,拉克事發當下正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而她的兄弟凱文(Kevin Grant)則是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沒想到突然從前方快速飛來一個類似像磚塊的東西,重重的砸在擋風玻璃上,造成玻璃碎裂,飛出的碎片還將凱文割傷了。

拉克說,在意識到有東西飛過來的時候,她就開始減慢速度,但東西還是砸進了玻璃中,隨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烏龜」,而且這隻可憐的烏龜因為被卡住,身體一半在車外,一半則是在車內;警方到場處理後,將她的車子拖離現場並將動物救出送醫,但烏龜最後仍然因為受傷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拉克推斷,這隻烏龜很有可能是被前方的汽車撞上,然後向後飛才會落到她的擋風玻璃上,同時她也慶幸自己有放慢速度還有擋風玻璃夠厚,因為根據警察的說法,如果兩樣條件都沒有達到,那後果也將會是災難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