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改版「留言區搬家」!他怨每次都按成X…重滑超心累 引共鳴爆罵

滑手機,阿宅,宅女,過年追劇,玩手遊。(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喜歡看YouTube影片打發時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比起電視,現在更多人喜歡到YouTube看各種影片,不管是什麼類別的影片都各有擁戴者,讓YouTube也要不斷更新,日前手機版就進行了改版,將原本放在下面的留言區改放在推薦影片上面,點開就看到全部留言。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YouTube留言區改版是不是很智障?」話題成功引發其他人共鳴。

這位網友文中忍不住大抱怨,「馬的,YouTube是不是吃飽太閒?原本往下滑就可以看留言,現在改成要點一下才可以看留言」,並說改版後一點都不方便,因為每次進到留言區,要返回上一頁的時候都會按成關閉,然後留言區跳掉後就要重新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到YouTube看看,本來留言區是以全部顯示的方式放在最下方,但現在已經縮成一區,改放在頻道名稱(使用者帳號)下方、廣告或推薦影片上方。想要看留言的話就要先點進留言區,如果要進一步在某串留言看別人討論,還要點「查看回覆」進到討論串。

▲▼             。(圖/記者鄺郁庭攝)

▲YouTube改版,將留言區搬到上方。(圖/記者鄺郁庭攝)

但網友介意的點就在這,已經點進「查看回覆」的話,想要返回上一頁應該要按左上方的「←回覆」,如果不小心點成右上角的「X」,就會直接關閉留言區。原PO就在留言處直怨,「剛開始瘋狂按錯,現在習慣才好一點,真的是爛設計,原本就很好用了」、「應該大部分的人都這樣,因為點開留言會是完整的一頁,要關掉很直覺就按X,哪知道就整個留言區跳掉= =,真低雷。」

就有不少人有同感直罵,「很不習慣,我一直按到右上角的叉,但最近有比較少按錯了」、「之前有一陣子變過,後來變回來還以為他們發現有多難用」、「為啥要一直改版?嘔嘔嘔嘔嘔」、「通常看影片有很高機率想看留言,改這樣根本擾民」、「重點是還提醒你『留言區搬家嘍』,讓你更氣」、「看到一半有廣告,也是要重來按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