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時中穿花襯衫逛墾丁大街!帶頭高喊「我台灣、我驕傲」 粉絲吶喊狂歡

記者趙蔡州、嚴云岑/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展開為期2天的防疫樂活行,首站來到墾丁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逛街。陳時中在墾丁媒體聯訪時表示,不包含境外移入,本土已經持續好幾天0個案,「就像期中考,應該是過關了」,也感謝全體民眾的配合,最後還帶頭喊「我台灣、我驕傲」引起民眾歡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指揮官陳時中穿木屐。(圖/記者林敬旻攝)

▲指揮官陳時中帶頭喊「我台灣、我驕傲」引起民眾歡呼。(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23日晚間8時許抵達墾丁,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本土已經持續好幾天0個案,可以讓大家正常的過日子了,「現在就像期中考,應該是過關了」。他指出,由於清明節時發布了一個簡訊,對墾丁造成蠻大的經濟影響,所以這一次振興旅遊,才會選擇從墾丁開始。

陳時中也感謝說,這一次防疫會成功,就是靠大家的全力配合,許多國家防疫不成功,除政府指示不明確,民眾配合力度可能也不夠,但「我們台灣人就是可以」,最後也帶頭高喊「我台灣、我驕傲」,引起現場民眾一起大聲吶喊歡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指揮官陳時中主持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主持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23日行程先乘坐高鐵南下高雄,轉搭客運前往屏東東港吃飯,接著到達位於墾丁的飯店check-in。晚間行程則由墾丁派出所啟程,在派出所與縣長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後,一路逛街走到佳珍生猛海鮮享用晚餐。

陳時中表示,第一站選墾丁是因為清明連假點名墾丁太過壅擠,造成商家收益減低,希望藉自身力量,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希望藉此讓國人知道,國內旅遊是安全的,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未來也會持續宣導樂活防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