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豪大雨照辦墾丁行 陳時中:著眼點不在這2天...曝更大目標!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週末將率領防疫團隊前往屏東墾丁,除逛夜市,更將把「疫情記者會」移師墾丁福華舉行。不過,近日南部連日豪雨,被問到是否會影響接下來兩天出遊行程?陳時中回應,「著眼點不在這兩天」,希望藉此行讓國人知道,國內旅遊是安全的,未來也會持續宣導樂活防疫。

▲▼0522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首度移師戶外卻遇大雨,陳時中坦言有點擔心,但由於未觀察到特別大的災情,因此決議照計畫前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預報,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國內各地都有大雨、豪雨發生,週六中南部仍有雨勢。媒體日前於疫情記者詢問,如果遭逢大雨是否還繼續行程,陳時中回應,下雨也要過日子「其實下雨有朦朧的美也很好」。

指揮中心團隊將搭乘高鐵、實際走訪景點。莊人祥日前表示,這項行程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

陳時中日前表示,第一站選墾丁,是因為清明連假點名墾丁太過壅擠,造成商家收益減低。不過,陳時中笑道,「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希望藉自身力量,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