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東外環聯結車大雨中自撞安全島 「橫佔2車道」通勤族卡路上急跳腳

▲彰化東外環上午發生砂石車撞安全島。(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東外環道上午發生聯結車撞安全島。(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地區下雨不斷,1輛聯結車上午8時許,行經台74甲線東外環道路往台中方向行駛,疑似輪胎打滑撞上安全島,所幸駕駛輕傷,但因為整輛車橫向佔用車道,讓趕著要上班的用路人被塞在路上,動彈不得,一直到9時30分拖吊作業還在進行中,警方也提醒用路人改道通行。

彰化從昨夜下起雨,尤其清晨開始雨勢漸漸變大,碰巧是要上班上學時間,行經的用路人開啟車燈,減速慢行,肇事路段原本車輛就很多,早上發生這起意外自撞車禍,使得要趕著去上班的用路人慌了,紛紛停下車跑到路中間查看車禍狀況。

▲彰化東外環上午發生砂石車撞安全島。(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網友將圖片po網,並說最辛苦的就是員警,不僅要站在大馬路淋雨指揮交通,還得幫忙處理交通事故,同時呼籲駕駛人天雨路滑,行車要注意安全。

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