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化糞池飄21cm嬰屍!他爆背後故事:打了無數排卵針的母親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某社區發現嬰孩遺體,清潔工打掃化糞池時,發現一具21公分長的男嬰屍體。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男嬰的母親是一位高齡產婦,為了生得這名孩子,四處求醫,沒想到近日流產,才會驚慌將遺體衝入馬桶。但《ETtoday新聞雲》查證發現,此說法為傳言,該名女子因經濟無法負擔,才服用墮胎藥引產。

清潔工人21日上午10時抵達中正路某社區作業時,發現化糞池中有一個疑似娃娃的漂浮物,用桿子撈近才發現竟是一具男嬰的屍體,嚇得立刻報警,感嘆「那是一條小生命」。

▲▼新莊化糞池嬰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知情人士透露,孩子的媽媽非常想要生下孩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化糞池嬰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該名男嬰的母親多次流產,為了可以生子,施打多次的排卵針多年,直到去年底才順利懷孕,沒想到近日上廁所時突然流產。

知情人士表示,該名母親看到孩子血淋淋地滑出來,嚇得不知所措,才會將男嬰沖入馬桶之中。由於男嬰身上還有臍帶,將解剖以釐清死因,判斷生母涉犯殺人罪或棄屍罪。

21:45更新

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查證,30多歲的任姓女子未婚,發現自己懷孕後,日前隱瞞家人到醫院確認懷孕情況,考量經濟問題,認為自己無法負擔孩子的扶養費用,便前往醫院拿墮胎藥,院方依照《優生保健法》給予口服墮胎藥RU486讓她人工流產,持續排出血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排出男嬰。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