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生到烏來溯溪 2男1女體力不支折返卻失聯!嚮導帶消防員救人

▲▼溯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現場水流湍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東吳大學的學校社團共18人16日上午前往烏來加九寮溪溯溪,其中2男1女因體力不支先行折返,在下午4點多失聯。領隊報案表示,最後一次看到3人的地方是在紅河攔砂壩上方200公尺,目前消防隊已到場,由專業嚮導帶領往原路下切尋找。

▲▼溯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到場搜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失蹤者分別是30歲藍姓男子(非東吳的學生)、20歲陳姓大二生(會計系)、21歲黃姓女大三生(會計系),3人因體力不支決定折返,在小瀑布處跟團隊分開,沒想到從此失聯,相關單位正持續尋找中。

【更新】

消防員積極搜尋,稍早發現了3名失聯者,全數平安獲救,結束一場虛驚。

▲▼失聯者平安獲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出稿時間:17:45

更新時間:18:00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