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時中說笑:「大咖Jolin來了」! 連9天零確診快樂元素越來越多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指出,連續9天零確診,國內無本土病例34天。指揮官陳時中笑說,歌手蔡依林Jolin來了啦,並說有這麼大咖來了嗎?真的是很好,其實是9個零啦,連續第9天沒有確診,生活裡面的快樂元素就越來越多。

▲▼指揮中心5/14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記者會一開始開心宣佈,今天沒有新增的確診案例,解隔離有389人,並問大家中午有沒有吃過滷肉飯?因為上午陳時中為提倡防疫新生活到鬍鬚張示範怎麼用餐。陳時中接著說,「也跟大家開一個玩笑啦吼,滿高興的,今天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跟我講說,jolin來了啦,我說有這麼大咖來了嗎?真的是很好。」陳時中表示,沒有啦,其實是9個零啦,我們連續第9天沒有確診的個案,當然我們生活裡面的快樂元素就越來越多。

指揮中心今日表示,國內今日無新增病例,昨日新增332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通報68,988例(含67,856例排除),其中440例確診,分別為349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389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有關129名印度返台民眾,目前無後送就醫者,全員持續於集中檢疫所密切健康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