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發大財! Logitech搭上辦公用品銷售熱潮

▲▼Logitech,網路攝影機。(圖/Logitech)

▲Logitech疫情期間銷售成長。(圖/Logitech)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Logitech 報告表示,截至三月底的3個月中整體銷售額增長了13.6%,鍵盤、網路鏡頭、平板電腦和視訊相關產品正在迅速成長。由於學校和辦公室紛紛關閉,人們對於視訊設備和軟體的需求大增,或者試圖在家從事娛樂活動,帶動相關產業熱潮。

相關銷售產品包括網路鏡頭、麥克風,以及近期冒出許多支援線上會議的軟體,較去年同期增長了60%,而硬體配件均出現了兩位數的成長。

Logitech 表示,網路鏡頭的銷售額大幅增加32%,其中美洲和亞太地區的成長尤其強勁;此外,人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電動及電腦遊戲上,與去年相比,鍵盤、滑鼠和頭戴式耳機的銷量也成長了8%。

美國在消費者技術方面的支出有所增加,儘管許多公司在疫情流行期間難以生存,不過像是 Logitech 之類的其他公司反而正在蓬勃發展,成為PC配件的主要供應商。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