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豬不豬道這是哪?」 快速道路出現小豬趴趴走!目擊嚇壞

記者 黃子倩/高雄報導

如果開車上快速道路看見一頭豬,你會怎麼做!這起事件發生在8號早上10點多,有民眾開車上88快速道路,意外發現一頭小豬行走在路肩,看起來似乎受到了驚嚇,路過的民眾拍下照片後隨即報警,請警方到場處理。

▲▼         小豬誤闖快速道路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豬掉落快速道路。(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負責處理的鳳山分局過碑所所長指出,由於這頭小豬其實已經是成豬,體型蠻龐大的,因此只好出動黃色的吊車,將其吊起後再運回派出所處理,不料,吊車將豬隻放下來時,牠疑似在路上早已被車撞上,氣絕身亡,警方只好通知清潔隊載運處理。

▲▼    小豬誤闖快速道路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豬掉落快速道路。(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員警的判斷,這頭小豬很可能是載運過程中不慎從車上掉落,才會出現在快速道路上,但由於路上沒有監視器,也並未接獲失主報案,因此只能先將小豬送往清潔隊做後續處理。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