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靠北蘇睏」挨批性別歧視 簡勤佑:言論自由

▲▼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圖/翻攝自臉書)

▲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的紓困方案爆發「紓困之亂」,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成立臉書粉專「靠北蘇睏」稱要蒐集民意,卻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對此,簡勤佑表示,這是言論自由,雖然社會觀感不佳,但確實社會上有一群人是被忽略。

簡勤佑7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民進黨完全忽略當初民眾匿名投稿這張圖想凸顯的重點,民進黨應該正視紓困的缺口,社會上,有一群人是無法使用常規性流程去申請紓困,請民進黨回應如何照顧他們。

簡勤佑指出,粉絲團創立本意是讓一般民眾、基層公務員都能上去匿名留言,因匿名而更敢發洩不滿,不必怕被發現日後遭清算;同時也秉持著言論自由的精神,不去多加篩選,但是有些貼文社會觀感不佳,於是傾聽民意去做調整。

簡勤佑還說,這個匿名投稿的圖,雖然社會觀感不佳,但也提醒大家,社會上有一群人是被忽略,無法用常規性流程,去申請紓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