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開出500張罰單!板橋路口「禁行機車」又無待轉區 議員:要三寶式左轉?

板橋區漢生東路四十三巷口,沒有兩段式待轉區,內線道又禁行機車,騎士常被開罰單。(圖/葉元之提供)

▲板橋區漢生東路四十三巷口,沒有兩段式待轉區,內線道又禁行機車,騎士常被開罰單。(圖/葉元之提供)

圖、文/CTWANT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段四十三巷口,由於內線道禁行機車,路口又沒有兩段式左轉的機車待轉區,機車騎士根本無法左轉。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說,騎士強行左轉又易收到罰單,據調查,今年至今該路段已開出了一百二十七張罰單,十分誇張。

葉元之說,網路上有民眾貼文熱議,「請問漢生東路四十三巷路口如何左轉?」,因為有網友在此路口準備直接左轉,在等對向來車經過時,卻被警察攔下來開單,理由是「行經禁行機車道」。而且員警要求騎士須兩段式左轉。但路口根本沒有兩段式標誌,也沒有待轉區。有網友暗酸,難道要採取「三寶式外線道左轉」方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元之強調,由於標線設計不良,這個路口已有許多機車騎士因強行左轉被開罰單,據統計,今年警局已在該路口開出了一百二十七張罰單,去年則開出了近五百張罰單。

今天上午葉元之邀集市府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交通局考量安全及行車便利性等因素後,而且該路段不是車禍熱點,車流量也不大,已決定塗銷「禁行機車」標線,同時畫製機車左彎停等區,解決騎士的困擾。

更多 CTWANT 報導
30歲男與母吵架!校園門口隨機「菜刀劈頭」童慘死 一查有6次精神就醫
司法院秘書長奪命連環扣 高嘉瑜轟:看我年輕女生好欺負?
罕病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撿黏稠屍體衣」救兒 最終「他」暴斃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