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現況曝!大廳空蕩「只航警走過」…餐廳全是員工 他看呆:好詭異

▲桃園機場,春節機場。(圖/記者陳涵茵攝)

▲本來今年春節期間,機場還排滿出入境人潮。(圖/記者陳涵茵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桃園機場出入境旅客人數銳減。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2段影片,曝光桃園機場現在的樣子,只見機場裡一個旅客都沒有,原PO忍不住直呼「好詭異!」「真的連一個拖『行李箱』的旅客都看不到。」空蕩畫面就像電影或電玩會有的場景,瀰漫著一股詭譎氣氛。

這位男網友在27日的中午12點46分貼出影片,文中表示,「好詭異!桃園機場一個旅客都沒有!」機場裡除了保全、警察、清潔員、店員之外,一個拉行李箱的旅客都看不到,在餐廳用餐的也都是機場工作人員。原PO直嘆,機場各種免稅店、商店仍維持營運,但完全沒有客人上門,「因為防疫,讓經濟活動完全停止,這樣的日子還要繼續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疫情影響,現在機場一片空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看原PO貼出的影片,只見他從左至右地拍下整個大廳,明明是應該擠滿旅客的時間點,入鏡卻只有航警、打掃人員;另一段從右至左拍攝的畫面,也只有拖著畚箕的打掃人員走過,空曠的大廳就像是被原PO包場。

看到貼文後,一名在桃園機場上班的網友留言,先是貼出一張「空蕩蕩」的照片,接著透露現在的上班心得,「每天都當作在無人島上班。」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在機場上班的網友直說,自己像在無人島上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達無奈之情,「年底之前應該都會是這樣,只希望大家都能撐下去」、「我航空業和旅行業的朋友,不是失業就是放無薪假」、「現階段這樣才是『正常』,一點也不『詭異』」、「疫情這樣誇張,如果還人多才詭異吧」、「松山也是阿,營業如打烊」、「總比地上都屍袋好。」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