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阿姐愛慕同個男人 酒醉把對方「分裝進塑膠袋丟棄」遭野狗拖出手臂啃食

▲2女因為忌妒心釀成分屍慘案,其中一人的手臂被狗叼到路上。(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2女因為忌妒心釀成分屍慘案,其中一人的手臂被狗叼到路上。(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梁贊州的斯科平 (Скопин)一名女子因忌妒較為年長的女性朋友跟另一名男性友人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在酒後將年長的女性友人肢解,並將屍塊分裝在多個塑膠袋中,丟棄在叢林,直到案發幾日後有野狗叼出人的手臂,全案才曝光。

綜合俄媒報導,一位住在斯科平的居民25日上午外出散步,發現一隻狗叼著一個疑似人的手臂,上前一看發現情況不對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一處叢林,發現有多個塑膠袋裡面竟然是人體殘骸,經過身分檢驗後確定為58歲的女子。

警方調查,在案發當晚,35歲的女嫌犯與死者相約在公寓內喝酒,疑似因為有感情糾紛,女嫌犯不滿死者男友與死者相戀,兩個女子口角之下,女嫌竟拿出刀往對方身上猛刺,直到斷氣。

▲2女因為忌妒心釀成分屍慘案,其中一人的手臂被狗叼到路上。(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女子手臂掉在叢林內。

嫌犯查覺到58歲女子斷氣後,也未馬上報警,反將死者的屍體切成多塊,甚至為了掩蓋自己的罪刑,將屍塊分裝成多袋並且沿街丟棄,並將一部分丟在河岸邊的叢林。嫌犯棄屍完後,回到住處冷靜的將凶器與地板清洗乾淨,接著第二天報警表示,「我的朋友失蹤了」。

警方逮捕35歲的女嫌時,她仍矢口否認犯案,但法醫卻在其住處發現血跡反應,目前已經收押並等待進一步調查細節之後,再來依序起訴罪名,此外也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參與。

►母親節就是要送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