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錢櫃大火233勇消搶救2小時 救出87人、38人送醫...逐間搜尋122包廂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陳以昇、徐愷昕/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10時57分許發生一起火警!錢櫃14層大樓建築物5樓起火,現場竄出濃濃黑煙,警消人員獲報出動雲梯車和消防車等各式車輛93輛總和233名搜救人員,救護車則有18輛,全力搶救並搜尋122個包廂的受困人員,目前現場疏散200人,救出87人,38人被送醫治療。目前5樓起火層火勢已撲滅排煙中,各樓層人員疏散,警消人員逐層搜索確認中。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錢櫃大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大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了解,警消目前已針對6至9樓進行搜索確認,6樓救出2人,7至9樓則有39個包廂再持續搜救中,頂樓則有7人,到目前為止38人送醫,分別送至大同、馬偕、社子、新光等多間醫院。至於起火原因,消防單位初判為5樓施工不慎引起,目前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清。

現場部分逃出的民眾表示,大樓完全沒有警報器聲響,且服務生也沒有通知,直到樓下包廂朋友打電話通知、聞到煙味跑出去看,才發現大樓滿是濃煙,而被救出的民眾有的驚嚇哭泣,有的則紛紛趕緊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每個人神情相當凝重,就連臉上還留著濃煙燻黑的痕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傷亡不斷更新/林森錢櫃大火52人送醫!5死、4命危、7意識不清

快訊/林森錢櫃大火!業者曝:仍有5員工聯絡不上

快訊/林森錢櫃恐怖起火影片曝!5樓炸出猛烈火光...濃煙狂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