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來知名溫泉會館董座「酒駕自摔」 頭部重創搶救一夜身亡

▲新店死亡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烏來區2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23日晚間10時23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5歲的王姓男子騎車行經烏來西羅岸路附近時自摔倒地,警消趕赴現場後將王男送往醫院救治,因頭部重創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王男抽血換算呼氣值達0.7已超標,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王男為烏來區慈云溫泉會館負責人,23日當晚與友人敘餐,騎車返家時,疑似天雨路滑又不勝酒力,整個人自摔倒地,頭部遭受嚴重撞擊,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釐清車禍原因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