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摸朋友小鳥...他發出「銷魂喘息」!下秒遭鐵條爆擊 頭皮血淋淋當場慘死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阿傑將阿志活活打死。(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與朋友「阿志」(化名)日前一同飲酒,而在喝酒期間,阿志突然拉開他褲子拉鍊,伸手撫摸其生殖器,雖然當下即遭到阿傑推開並喝斥:「我不喜歡」,但阿志不僅沒有停止,還發出呻吟。阿志的舉動讓阿傑當場暴怒,隨後6度痛毆對方,導致阿志傷重不治死亡。對此,法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他6年4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傑與阿志是舊識,而兩人日前到阿傑家中飲酒,但在一起喝下2瓶威士忌後,雙方都有些酒醉,而過程中阿志開始用手指摳弄阿傑的手臂,並伸手挑逗想要睡覺的阿傑,接著還將其褲子拉鍊拉下,並用手撫摸其性器,而遭到阿傑拒絕後,阿志仍未停止,讓氣極了的阿傑忍不住出拳毆打對方。

遭到阿傑毆打的阿志依舊沒有停止動作,仍是用手不斷撫弄阿傑的生殖器,甚至還發出呻吟,讓阿傑忍無可忍,拿金屬條、燈管重擊他的頭部、胸部、四肢,但阿傑明知道對方已無反擊之力,竟又先後共6度持金屬製桌腳等物品痛毆阿志,造成他頭皮大面積出血、兩側肋骨多處骨折、縱膈腔前軟組織出血、兩眼眶皮下出血等,最終因性休克及呼吸衰竭而傷亡。

對此,阿傑醒後發現自己將阿志打死後,向警方自首並坦承犯行,而一審法官審理後,依犯傷害致死判他有期徒刑9年,但案經上訴到台中高分院後,高分院法官認為,考量他已經與被害者家屬達成調解,因此改判他6年4月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中尉獨子269旅輕生...母流淚寫下「2094字陳情信」!舅舅痛哭下跪:拜託大家

LINE群「東淫西賤...」約到嫩妹!他秒載到摩鐵激戰 姑姑一看裸照嚇壞

台中男「持刀猛刺前女友脖子」坦承:是我砍的 她頸部噴血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