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27人染疫 柯文哲:是危機但不要獵女巫

▲▼台北市議會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柯文哲市長施政報告,市議員李明賢游淑慧羅智強秦慧珠。(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敦睦艦隊27人確診新冠肺炎,國防部說法一日三變,引發質疑,風波持續發酵。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他認為這是危機,但是「愈混亂的時候不要急著罵誰,先把問題解決」,呼籲不要用獵女巫、或燒女巫的態度處理這件事。

柯文哲指出,他態度是「軍隊還是國家的命脈」,出了問題,該去檢討就檢討,「但是不要用獵女巫、或燒女巫的態度處理這件事」。他說,為什麼講正直誠信文化,認為這已經是跨部會的問題,中央應該有人出來說怎麼解決,因為不是只有衛福部的事,還牽涉到軍方,大家坐下來、開誠佈公,該怎麼解決就解決,

柯文哲也說,軍艦上27人確診、發了20萬封細胞簡訊,「就我的醫學專長,我也覺得這個是危機」。他說,開刀不順時,罵小醫師、小護士,血也不會止,愈亂他愈安靜,「愈混亂的時候不要急著罵誰,先把問題解決」,全部處理完,要罵人再罵人。

柯文哲重申,「就我的專業,我覺得這是危機,但是就是把問題處理掉,不是燒女巫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