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深夜驚傳火燒車 警消滅火後尋獲一具焦屍...身分待查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20日晚間10時許,五股區觀音山遊客中心附近的停車場驚傳火燒車,熊熊火光照亮觀音山夜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輛休旅車已陷入大火之中,於是立即拉水線救火,撲滅火勢後在內發現一具焦屍,由於面目遭到燒灼難以辨認,警方將透過車牌聯繫關係人釐清死者身分及死亡原因。

▲▼車輛遭燒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熊熊火光照亮山頭,民眾發現急忙報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拍照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計程車遭大火焚毀,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拍照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於晚間10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觀音山楓櫃斗湖登山步道登山步道口附近有火燒車,於是派出多輛消防車到場救援,火勢在晚間11時10分控制並於11時19分順利撲滅,巡視車輛狀況時在車上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身體橫倒在車輛中間,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車輛遭燒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車輛遭大火吞噬。(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並由鑑識人員進入拍照採證,經調閱車籍資料時發現該輛車為靠行的計程車,車行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上,由於死者面目遭大火燒毀,車上並未發現遺書或其他可燃物,警方將聯繫車行了解死者身分與尋短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