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裝假牙流血不舒服怒申訴 衛生局揪出「開業2年密醫」

▲桃園市徐姓男子無牙醫執照竟在大溪區開業為人裝補假牙,林姓婦人去年8月裝設假牙發生糾紛後向市府申訴,才知道徐男竟無牙醫執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徐姓男子無牙醫執照竟在大溪區開業為人裝補假牙,林姓婦人去年8月裝設假牙發生糾紛後向市府申訴,才知道徐男竟無牙醫執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徐姓男子在大溪區開設假牙補齒診所,去年8月林姓婦人在其診所內裝設活動假牙,但卻出現流血與不適現象,事後向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衛生局會同警方查處發現徐男根本不具牙醫資格,也無牙體技術士執照,徐男坦承無照行醫事實;檢方認為徐男無照行醫有2年左右,14日偵結依違反醫師法將徐男提起公訴,並將追討犯罪所得約70萬元。

檢警調查,61歲的徐姓男子明知自己未具有牙醫師證照、牙體技術師證照,於2017年底至2018年10月間在大溪區介壽路開設假牙診所,為不特定人士提供拔牙與裝設假牙等醫療行為,去年8月中旬,林姓婦人到該診所裝設活動假牙,但過程中卻造成林婦流血與不適,林婦不滿花錢又流血,一怒向市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訴。

桃園市衛生局事後會同大溪分局前往徐男診所稽查,當場發現徐男為袁姓婦人裝設假牙等醫療行為,現場查獲牙齒診療台、麻醉注射針、拔牙器、磨牙頭等醫療藥品與用品等證物,徐男在警訊時坦承已開業近2年,獲利約70萬元。

徐男在檢方複訊時坦承並無牙醫執照,也無牙體技術士執照,幫林姓婦人裝設活動假牙時,造成其流血,但已塗抹藥物止痛,事後私下與林婦達成和解,至於袁姓婦人部分已為其裝設假牙,拔除3顆牙齒並裝設活動假牙等事實;檢方依衛生局與警方查扣醫師管理資料、醫管科稽查工作紀錄表、估價單、活動類價目表與大溪分局提供現場扣押物品照片等證物,偵結依違反醫師法起訴徐男外,並將追繳其約70萬元犯罪所得。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桃園男檢疫4度亂跑!被罰百萬暴走「就是不繳」 悲慘下場出爐

►持西瓜刀當街砍殺19歲男臟器外露險送命 桃園2男殺人未遂起訴

►影/桃市府聯合稽查酒店、舞廳共94家 業者全都已關門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