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竹女突接霸凌者電話…哽咽原諒 下秒傻眼了:氣到封鎖

▲職場霸凌,打人,野蠻女友。(圖/記者謝婷婷攝)

▲女子多年前遭到霸凌,近日突然接到霸凌者的電話。(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霸凌的記憶可能會伴隨被霸凌者一輩子,一名女子曾經遭到朋友霸凌,雙方因此斷了聯繫。不過,有天她突然接到好友的懺悔電話,讓她相當驚訝,哽咽表示「願意原諒」,沒想到接下來劇情突然一變,讓她立刻將對方封鎖。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11日突然接到霸凌她的友人的電話,讓她感到相當驚訝,且對方一字一句地道歉、懺悔,讓她不禁紅了眼眶。對方問她,是否願意原諒,讓她感到相當鼻酸,哽咽向對方說,「願意願意,妳別想太多,過去就過去了。」

對方聽到女子願意原諒,感到相當高興,希望能夠與女子吃頓飯,但女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婉拒了。沒想到,對方聽到這句話,立刻說「那沒關係,在電話裡也能說」,打算介紹女子一種「在家就能賺錢的良心事業」,讓女子相當無言。

▼女子聽見「良心事業」的部分,感到相當無言。(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翻白眼,無言,滑手機,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子聽了,感到相當無言,等對方介紹約3秒後,就直接掛了電話,將對方封鎖、上網抱怨,「現在是怎樣?業績有這麼缺嗎?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眾多網友看完,感到相當生氣,認為這名友人只是換了種方式在霸凌女子,「爛人果然就是爛人~拍拍」、「這種人還真無恥」、「前面看得很開心,後面真的是一把火」、「這一種的,不是來跟你借錢,就是來要你花錢」、「霸凌的人怎麼都不去死,臉皮很厚!」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