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吃飯咳到懷疑人生!內用客秒改外帶「淨空整間店」 真相一曝…笑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個飯,嚇跑店裡內用的客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地人心惶惶,對咳嗽聲也特別敏感。有女網友日前到外面用餐,吃飯的時候突然一個「咳到懷疑人生」,秒嚇跑旁邊要內用的人,店內頓時一空。但真相一曝光,其他人紛紛笑噴,「笑死,直接勒令停業」、「連給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走了」、「我覺得你是故意清空人群的。」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只見她到小吃店點了鍋貼和酸辣湯要內用,還不忘在餐點裡加辣油提味,沒想到吃著吃著竟然被辣油嗆到,她當場「咳到一個懷疑人生」。這一咳不僅原PO難受,「旁邊要內用的馬上改外帶,店內馬上淨空」,讓她無奈地貼出3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整個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被辣油嗆到狂咳,結果瞬間清空整間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吸引1.6萬人按讚,其他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妳想包場故意的齁」、「希望老闆沒嚇跑」、「妳讓店家嚇到明天店休消毒一天」、「明天老闆停業及自主隔離14天」、「馬上升級成包場」、「再多咳幾下,連老闆都打1922了」、「現在咳嗽比開槍還可怕」、「別再高估自己……吃辣的實力~」

也有人在留言處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在健身房喝水嗆到,咳完後……看看四周,以為健身房在趕人、提早休息」、「上次吃飯被米粒卡到咳嗽,旁人立刻閉嘴,趕快吃一吃走人」、「我被嗆到也是周圍馬上清空……害我都有心理陰影了」、「我現在吃完熱湯麵,都不好意思清喉嚨了」、「昨天在便當店吃飯也是,喝湯嗆到一直咳,我對面的阿嬤一臉害怕的看著我。」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