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男行車糾紛持鋁棒狂砸車窗10多下「破一小洞」 網譏:沒吃飯?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張姓男子8日中午開車行經太平區樹德路、廣三街口時,疑與蔡姓女子的休旅車發生擦撞,張男氣憤地從車窗朝蔡女車輛丟飲料,緊接著將車駛至蔡女車輛前方擋住,拿著鋁棒走下車,不斷向蔡女叫囂「落車(下車)」,並用拳頭、手肘、鋁棒狠砸蔡女車窗10多下,導致車窗破了一個小洞,此時剛好一輛交大警車經過,張男心虛停下手邊動作,回到車上掉頭離去。警方獲報後,循線逮獲張男,訊後依強制罪、恐嚇和毀損等罪嫌送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男持鋁棒朝蔡女車窗猛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8日中午12時25許,張男(22歲)與蔡女(50歲)2車輛發生擦撞後,張男從車窗朝蔡女車輛擋風玻璃丟擲飲料,接著將車開至蔡女車輛前方擋住攔車,隨後拿著短鋁棒走下車,先是嗆聲「下車!」、「妳要不要下車」,因蔡女車門緊鎖,張男嘗試拉開車門未果,再用拳頭、手肘、鋁棒猛砸蔡女駕駛座車窗10多下,致蔡女車窗破了一個小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男持鋁棒狠砸蔡女車窗10多下,導致車窗破了一個小洞。

此時剛好有一輛交通大隊警車經過,張男見狀心虛走回車內,並駛離現場,而蔡女也因心生恐懼,驚慌之下也開車離去。

有民眾在旁錄下過程,並PO上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網友表示,「手這麼沒力,沒吃飯?打這麼多下才破」、「車窗表示這娘炮會不會敲阿」、「嗑藥嗑到秀豆」、「應該直接撞上去」等語。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林育正所長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即趕赴現場,惟至現場時雙方都已不在,警根據現場民眾提供的線索,循線通知張嫌到案,也請蔡女到派出所說明。張男供稱,因一時氣憤所致,蔡女則表示心生畏懼才趕緊駛離現場,訊後依強制罪、恐嚇和毀損等罪嫌將張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決不容許街頭暴力行為,民眾如遇行車糾紛應靜下心來,並報警處理,如有不法情事,警方將依法究辦,決不寬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55歲台中狼「衝動性侵」 6歲女童勇敢指證...法官裁定羈押

台中惡狼性侵6歲女童「聲押關鍵」曝! 見監視器收起淚水勇敢指認:就是他

新北原住民議員涉替台中議員賄選 「拿錢沒辦事」檢仍依賄選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