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客「戴過口罩」暫放餐具盒…還架免洗湯匙格!他親睹狂批:有夠噁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客人把戴過的口罩放在餐具盒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民眾紛紛戴上口罩防疫,但也衍伸出不少亂象,像是亂扔口罩等等。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他在外面用餐,眼前是放有免洗筷和湯匙的餐具木質收納盒,卻有其他客人把戴過的口罩反蓋在餐具盒上,下方就是免洗湯匙,讓原PO忍不住直批「有夠噁心!」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後,文中直呼「全世界就你的口罩最乾淨最高級,有夠噁心!(下面是湯匙)」、「補充:確定是路人的,用過的,不是老闆故意放的!」只見原PO到外面用餐,卻有其他客人把口罩拿下來後,不清楚是否因為不敢放在桌上,竟然大喇喇的架在餐具盒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口罩主人是外層朝外、呈一個小倒V型的放在餐具盒上,兩條掛繩還垂在盒子兩邊。雖然口罩內層似乎沒有直接接觸到免洗湯匙,但畢竟距離內層還是很近,不免讓人擔憂衛生問題。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算沒碰到裡面的餐具,還是讓人覺得噁心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後續,「其實我蠻大聲的說『全世界就你的口罩最高級,噁心死了。』結果對方女兒出來,她媽惱羞罵『女兒妳口罩戴好』。這種家教……哀!」說對方是小孩子,但妹妹的行為不是亂丟,也不能開罰「她沒亂丟,她是暫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開批,「這是一人得到,雞犬升天的概念嗎」、「還是自備餐具好,就算沒放在那,也不知會不會被噴多少口水」、「我會用筷子撥開,噁心死了」、「太噁心了吧!湯匙要全丟了」、「這時期出門用餐絕對要自備餐具」、「自己帶個密封袋收起來,真的不困難」、「收起來放口袋不好嗎……一定要曬在那裡」、「所以我已經好久不外食了,就怕遇到之前的客人沒衛生。」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