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班前消失!台東監獄管理員「水餃工廠」輕生亡…留下3封遺書

▲▼法務部矯正署岩灣技能訓練所。(圖/翻攝Google地圖)

▲法務部矯正署岩灣技能訓練所。(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法務部岩灣技能訓練所傳出輕生事件,一名47歲林姓監獄管理員交班前突然消失,被發現在備勤室內自縊。檢方相驗後,家屬對死因無異議,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檢方表示,林姓管理員在岩灣技能訓練所負責管理水餃製作工廠的收容人,但6日中午教班前突然消失。其他管理員到處尋找,才在備勤室內發現沒有生命跡象的林男。

林男自縊的現場留下3封遺書,分別註記給父母、妻子及子女,基於尊重家屬意願,無法透露遺書內容。

據了解,岩灣技能訓練所隸屬於法務部,收容人所製作的手工水餃非常暢銷,銷售額度最高可達13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