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義大利橋樑突倒塌 通行卡車遭埋住1駕駛受傷

▲▼義大利橋樑突倒塌。(圖/翻攝自推特/Sergio Battelli)

▲橋樑崩塌。(圖/翻攝自推特/Sergio Battelli)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義大利禍不單行,除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托斯卡尼(Tuscany)一處省份8日還發生橋樑倒塌事故,造成一輛通行的卡車被埋住。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根據當地消防單位初步調查,車輛的一名駕駛試圖脫困,據悉生命沒有大礙,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其他人員傷亡,也未能得知造成倒塌的原因。事發地點位於托斯卡尼馬薩-卡拉拉省(Massa Carrara province),這座橋樑連接的是SP62道路與SP70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