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人有感地方建設 「開瓶計劃」龍潭區再完成一條道路

▲龍潭區原民所旁興建道路通車

▲龍潭區原住民集會所旁道路經拓寬成雙向車道及增設人行道。(圖/工務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為提昇更好的道路服務品質,透過「開瓶計畫」,積極打通全市各瓶頸道路,已完成83條道路拓寬改善、施工及規劃設計中有75條。其中,龍潭區原住民集會所旁道路原狹窄且需人車共用的道路,經拓寬成雙向車道及增設人行道,日前完工通車,使市府全力推動的「開瓶計畫」,再獲民眾認同是有感的地方建設。▲龍潭區原民所旁興建道路通車

▲龍潭區原住民集會所旁道路施工前。▼施工後。(圖/工務局提供)▲龍潭區原民所旁興建道路通車

市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6日表示,「龍潭區原住民族文化集會所興建道路工程」,為龍潭行政園區興辦事業計畫道路,屬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因鄰近有戶政事務所、國軍總醫院長照中心、圖書館、及即將興建的龍潭區原住民族文化集會所等,為強化園區整體交通路網,故新闢長180公尺、寬12公尺的雙向車道,並設壓花地坪人行道、完善排水系統、照明路燈及設備、新增交通標誌,有效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改善區域交通水準,工程經費約865萬元。

桃園市升格後各項建設快速發展、人口快速增加,為提昇更好的道路服務品質,透過「開瓶計畫」,積極打通全市各瓶頸道路,目前已完成83條道路拓寬改善、施工中有15條、規劃設計中有60條。龍潭區除原住民集會所旁道路剛完工外,尚有金龍路1巷、高楊南路、梅龍路、干城路等皆已完成,施工中的有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龍潭基地東向聯外道路拓寬工程,以及龍華路479巷、富華街等多條道路正積極規劃設計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