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開車撞死人!他肇逃還在臉書發文「想輕生」 只穿內褲沙灘上被逮

▲▼澎湖死亡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澎湖死亡車禍,駕駛肇事逃逸後還在臉書透露輕生念頭。(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澎湖報導

澎湖馬公3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馬姓女子走在路上竟被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猛撞,導致她傷重不治。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肇事車輛駕駛不見蹤影,循線調查後查出車主身分,且他還在肇事後在臉書發文想輕生,警方擔心發生意外,立刻通報協尋,最終在龍門海岸線找到僅穿內褲的駕駛,全案將依A1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偵辦。

警方表示,上午5點53分接獲民眾通報,稱同和路上有行人遭到白色自小客車撞擊,警方立刻趕抵現場,發現行人為高齡83歲的馬姓婦人,但現場卻不見轎車蹤影,除緊急將馬婦送醫治療外,也調閱監視器調查。

▲▼澎湖死亡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經查,肇事車輛車主為一名許姓男子,肇事後往龍門方向逃逸,隨後還在臉書上表明有輕生念頭,警方於是通報協尋,並在上午8時許於龍門里正角海域巡獲肇事車輛,還發現衣服及鞋子,且沙灘上留有腳印,警方為防止意外發生,也通報海巡單位,而在經過2個多小時的地毯式搜索,終於在龍門海岸線發現僅穿著一條內褲的許男,全案依A1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偵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抓到了!持突擊步槍掃射劫走80萬 板信劫匪躲一天…桃園龍潭落網

9手槍+407顆子彈分藏3處!警見這幕傻了:根本行動軍火庫 他被上銬一臉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