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還亂跑!台中男柬埔寨返國 市區違停被抓包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高,桃園機場全面加強邊境管制,機場湧現大批返國人潮,防疫計程車大排長龍,有旅客甚至穿著全身防護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男子21日才從柬埔寨返國,沒想到30日竟外出亂跑。(示意圖/ETtoday記者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有名男子日前從柬埔寨返國,依照相關規定,必須居家檢疫14天,但他無視規定,外出訪友,在市區被警方當場抓獲,事件才曝光。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居家檢疫男21日從柬埔寨返國,依照相關規定,必須在家居家檢疫14天,因此男子回到台中市大安區的住處,沒想到27日晚上不遵守規定,搭乘友人的車前往市區。

第二分局說,當時男子友人將車輛停放在華美街一處轉角,警方發現違規,立刻上前攔查,透過警用電腦調查才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人竟是居家檢疫對象,而且還沒戴著口罩,就這樣四處跑。

警方發現後,立刻通知區公所,讓區公所人員到場處理,隨後案件交由台中市衛生局審理,依照規定裁罰。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