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盯上宜蘭! 羅東鬧區10餘店家狂收200張違停罰單

▲▼檢舉魔人出擊,宜蘭羅東中正南路10多店家收200多張交通罰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檢舉達人出擊,宜蘭羅東中正南路10多店家收200多張交通罰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最近一個月,宜蘭交通違規檢舉達人,是讓宜蘭羅東鎮熱鬧市區的中正南路10多店家,收到200多張違規停車罰單,讓店家們是荷包大失血,被罰300到900元不等。警方表示,接獲檢舉照片後檢視畫面,按照違規事實舉發,民眾應依規定停車以免受罰;羅東鎮公所將派員了解,尋求解決方式。

羅東鎮民代表林聰文表示,羅東鎮中正南路停車違規被檢舉魔人拍照時間不分時段,其中有是檢舉人凌晨1時許不睡覺,跑到中正南路拍照,因這個路段沒有劃紅線,違規情形包括未順向停車、在人行道上臨停等。

「受害者」之一、賴姓店家表示,貨車開進自家騎樓載貨,才短短幾分鐘時間就被拍照,他開店將近50年,從未與人結怨,不知檢舉人為何專挑這裡找麻煩。另,羅東鎮中正南路郵局對面店家車輛首當其衝,2月至今,每個店家收到的罰單,少則8張,最多20張。

宜蘭最近常有檢舉達人出擊,如宜蘭市女中路2段南山人壽大樓附近,也被檢舉停在路旁汽機車,車輪超出白線違規停車,數十輛車被開罰單。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宜蘭確診第二例 美國留學生返台坐防疫計程車「只接觸1人」

►阿伯癱倒宜蘭大學旁...暖心學生近身關切報案 驚知體溫38.8℃秒倒彈3步

►男散布羅東某銀行員確診假訊息 宜蘭警3小時火速逮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