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逼車互尬釀2死1重傷 休旅車駕駛「有逃亡之虞」被收押

▲▼警消搶救逼車互尬車禍的死傷者(如圖),涉案卻離開的趙姓男子,宜蘭檢方向宜蘭地院聲押獲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消搶救逼車互尬車禍的死傷者(如圖),涉案卻離開的趙姓男子,宜蘭檢方向宜蘭地院聲押獲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8日發生逼車互尬造成他車2死1重傷意外,意外發生後涉及逼車互尬的另一車林姓駕駛卻離開現場,警方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在28日移送林男偵辦,檢方連夜複訊後,以林男有逃亡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警消搶救逼車互尬車禍的死傷者(如圖),涉案卻離開的趙姓男子,宜蘭檢方向宜蘭地院聲押獲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縣五結鄉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馬三疑高速失控自撞停放路邊大貨車,造成2死、1命危慘劇。據目擊民眾表示,案發當時大貨車駕駛正與1名工人在車尾處聊天,怎料一輛馬三突衝出朝2人撞上!起初警消到場搶救時,僅見1工人卡在後方,未見到大貨車駕駛身影,原以為他失蹤,但經搜索及家屬指認後,確定卡在馬三副駕駛座的就是大貨車司機本人,遺憾被救出時他已身亡。

警方調查,肇事的路段同向有2線車道,林男駕駛灰色休旅車行駛在外側車道,趙男駕駛的黑色馬三則在林男前方,雙方先前就因互相超車結怨;林男在肇事路段時,認為馬三駕駛趙男駕車擋路,超車後疑故意偏向趙男車道「逼車」,導致黑色馬三高速失控,撞向路邊大貨車。趙男與60歲大貨車林姓駕駛不幸身亡,一旁工作的57歲林姓男子重傷命危。

涉及逼車互尬的林姓駕駛卻離開現場,警方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在28日移送林男偵辦,檢方連夜複訊後,以林男有逃亡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阿伯癱倒宜蘭大學旁...暖心學生近身關切報案 驚知體溫38.8℃秒倒彈3步

►男散布羅東某銀行員確診假訊息 宜蘭警3小時火速逮人送辦

►男搭葛瑪蘭搭訕服務員 自稱「日本回台」嚇壞乘客…下車就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