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買女兒口罩撲空!爸失望離去 下秒暖現曙光網讚爆:愛心無價

▲▼口罩,防疫,藥局,實名制,排隊,衛生習慣,限購。(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爸爸日前到藥局買女兒的口罩。(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在政府的努力下,台灣目前購買口罩的通路有網路及藥局兩種,口罩產量也已漸趨穩定。然而一名老爸昨(27日)幫女兒買口罩時卻撲空了,還好隨後一名女子伸出援手,願意免費提供口罩給他,網友們見狀後也都感動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分享一件暖心事,他表示自己27日前往藥局幫2個女兒買口罩,無奈藥師表示「已經賣完了」,他聽完也只能轉身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時一旁一名熱心女子見狀後,便主動告訴原PO她家還有口罩。原PO聽聞消息後很高興,表示想跟那位女子買,對方隨後就騎車回家拿。女子10分鐘回來後,卻暖心表示她不想收費,只希望若原PO身上有發票,可以捐給創世基金會作為回報即可。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原PO回家後感動發文表示,「沒想到還有這麼好心的人,真的好心人不多了!」並且打算隔天把發票都拿去捐,「那位小姐,謝謝您!」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被暖到表示「好心人還是不少,真的希望那些居家檢疫的人能做好該有的道德」、「愛心無價」、「最讚永和人」、「在這次的疫情看到了許多善心,感動」、「感動...眼眶紅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