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已2400多人死亡 將規劃臨時停屍間容納200具遺體

▲▼馬德里,方倉醫院。(圖/路透)

▲馬德里在展場、球場、冰宮等地,設立臨時醫院與停屍間。(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西班牙截至28日上午,累計65719人確診,5138人死亡,火葬場來不及處理屍體、停屍間爆滿,光是馬德里就有2400多名死者,當局將在司法機構安置臨時停屍間,甚至連冰球場都被拿來容納上千具遺體。

據CNN報導,馬德里政府在聲明中表示,「希望這項特殊的暫時喪葬安置工作,能減輕家屬的痛苦以及醫院壓力。」根據西班牙衛生部數據,馬德里已通報超過2400個死亡案例。

▲▼西班牙,馬德里,棺材,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圖/路透社)

▲希望政府妥善的臨時安置,能稍減家屬的痛苦。(圖/路透)

臨時停屍間將建立在馬德里的司法園地,也就是馬德里鑑識科學研究機構(Madrid's Forensic Institute),那裡的冰櫃足以容納200具遺體。

除了需緊急徵調冰宮、鑑識研究機構來安置遺體,西班牙足球俱樂部皇家馬德里也出借他們的主場「伯納烏球場」(Bernabeu Stadium),提供衛生部當作防疫物資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