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情侶道歉了!嫌防疫所像監獄、吃很差 主動傳訊:我只能說對不起

記者蕭可正、陳韻如/花蓮報導

一對英國情侶在台灣接受居家檢疫後,抱怨台灣檢疫所的居住條件差,沒有熱水且食物品質差,就像住在監獄一樣,引起社會譁然。這對情侶26日道歉了,晚間主動傳送訊息,「我很感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會盡快找出方法把這則報導下架。」

▲英國情侶嫌棄隔離住所,27日道歉簡訊曝光。(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英國情侶嫌棄隔離住所,27日道歉簡訊曝光。(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英女道森(Natalie Dawson)與男友皮斯利(Rohan Pixley)3月初時準備到澳洲旅遊,中途因為疫情取消了後續行程留在台灣,事後被台灣政府通知要居家檢疫14天,兩人卻表示隔離的地方就像監獄一樣,「有人幫送一天三餐,但品質很差、份量也很少」、「房間很髒,沒有熱水也沒辦法洗衣服。」

花蓮縣政府事後澄清,檢疫所的地點確實比較偏僻,但絕對有熱水可以使用,也有洗衣機、脫水機、飲水機等設備,而且這一對英國情侶18日入住後,後續又有另外5人相繼入住,均沒有聽過類似的抱怨,突然收到外媒報導相關消息,他們也相當意外和錯愕。

▲▼遭英人嫌棄像「監獄」,花蓮隔離所曝光!(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隔離所照片曝光,網友看了後怒批情侶,「250元(約8英鎊)能住在哪,還嫌啊」。(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遭英人嫌棄像「監獄」,花蓮隔離所曝光!(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此外,衛生局事後也曝光檢疫所內部的照片,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憤怒,直批,「就公務員宿舍啊,一天250元是要多好」、「英國250元能住在哪,還嫌啊」、「便宜到爆 還包含三餐唉。」

對於引起社會譁然,這對情侶26日也主動向花蓮縣衛生局發簡訊道歉,「嗨,我相信你看過BBC的報導了,如果你已經讀過我很抱歉,我今天才知道他們怎麼報導的。我很感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會盡快找出方法把這則報導下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嫌台灣隔離所像監獄!英情侶29日解禁 還可申請「1天1000」隔離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