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晚一小時就沒命!他「車禍後脾臟爆裂」從醫院落跑:以為肚子痛

▲男子車禍後脾臟破裂從醫院逃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車禍後脾臟破裂從醫院逃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江西新余市指揮中心近日接到一位醫生的報警電話,說一個脾臟破裂的病人突然跑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據悉,逃跑男子梁某是滬昆高速上發生的一起多車追尾事故的當事人,交警很快就找到他,順利辦理入院,原來他當時並不太相信醫生的話,以為自己只是肚子痛。醫生說,若晚手術一個小時,後果不敢想像。

綜合陸媒報導,滬昆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多車追撞事故,當時受傷的梁某被送醫治療,他被醫生告知的傷況是,脾臟破裂要馬上住院,但他沒聽醫生的話,執意離開醫院,準備坐車繼續前往浙江。

交警接到醫院的電話後立即行動,很快的就找到梁某。交警告訴梁某,「醫院診斷你是脾臟破裂,有生命危險,如果你不去治療,出了什麼問題的話,車主和駕駛員都要承擔刑事責任,都要坐牢。」

經民警勸說之後,梁某才在家屬的陪同下辦理入院手續,最後梁某被送進手術室。醫生表示,梁某的體內有大量出血,若手術再晚一小時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原來他當時並不太相信醫生的話,以為自己只是肚子痛,覺得能正常行走到浙江後,用點草藥敷一下就好,所幸被民警攔下,及時手術之後才挽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