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重傷消防隊員「手指可動、會掉淚」 妻PO文「感謝你們撐住丈夫」

▲▼ 鳳翔失菁英            。(圖/記者洪正達攝)

▲鳳翔分隊隊員賴統生目前逐漸恢復意識。(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消防局鳳翔分隊2月13日深夜隊員出勤時碰上聯結車攔腰撞上,造成消防員1死1傷,重傷的隊員賴統生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後開始有好轉跡象,除了手指可動外,也會掉眼淚,一直在病榻前照料的賴妻輕聲問「想要抱我嗎」,沒想到賴統生竟將手放在她肩膀上,讓她驚訝不已,也感謝眾人集氣。

鳳翔分隊隊員賴統生自從車禍發生後,一直與死神搏鬥,賴的妻子必須醫院家庭兩頭跑,每天會將照顧丈夫的點滴PO在臉書社團《我們消防家族》,從一開始醫生不樂觀,一到日前恢復意識,感官也逐漸恢復中,賴妻也在臉書上感謝強大的醫療團隊照料,並感謝大家努力集氣,讓丈夫沒有失去她跟小孩。

▲高雄消防水箱車車禍,曾姓小隊長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消防水箱車車禍,車頭撞得面目全非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感謝上天給了統生這麼好的醫師,感謝醫師,感謝護理師們,也感謝我們的看護,這麼強大的團隊撐著統生。」不過賴妻也說,以後能恢復到什麼程度也不知道,醫生看也是語帶保留,不過以他前額破裂導致的腦傷來看,能恢復至此已經是個「天大的奇蹟」;

賴妻也詳述賴統生甦醒的情況:目前可努力撐開3分之1眼皮,昨天與丈夫討論到未來的情況,沒想到丈夫竟然掉淚,對此她仍感到茫然,但仍然感謝大家的加油讓她可以繼續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