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隨機殺人案犯保協會助療傷…父回憶與兒相處時流淚:盼最重罪懲罰凶手

▲▼犯保協會關心新店隨機殺人案受害家屬。(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犯保協會董事長邢泰釗帶領總會與台北分會志工前往關心隨機殺人案的受害家屬,被害人父親期盼司法還兒子一個公道。(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羅志華/台北報導

王姓男子於3月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竟隨機持刀桶向路邊等著接姐姐下班的林姓男子,林男當下表情驚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於3月25日,與執行長曾俊哲、總會與台北分會志工群一同前往探視家屬,林父強忍悲痛打理後事,期盼司法能還兒子一個公道。

林父向犯保協會淚訴,他跟兒子相處了33年,兒子自學校畢業後跟著他做裝潢,2人在工地默契十足,常常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的意思,這次的事件,不只讓他失去了唯一的兒子,也少了一個工作的好夥伴,林父講到激動處不禁流淚,場面令人鼻酸,林母更因獨子遇害,事發後因悲傷失眠至今。

犯保協會臺北分會先前獲通報後,不僅到生命禮儀會館關懷家屬,並安排同樣有喪子之痛的馨生志工陪同遺體解剖,陪伴家屬送最愛的親人最後一程,希望能在他們的療傷之旅上,給予更多的支持與力量。

犯保協會董事長邢泰釗3月25日,與執行長曾俊哲、總會與台北分會工作人員關懷家屬、致贈慰問金,並現場聽取家屬的訴求與困境,同時指示分會同仁持續協助家屬走出喪親之痛。

未來犯保協會台北分會也會針對本案成立專案,成員包括分會專任人員、保護志工、律師、心理師等,提供家屬刑事訴訟協助、心理諮商團隊安撫心靈,訪視關懷等服務,讓家屬面對未來的挑戰不再感到無助,並逐漸走出喪親之痛重獲「馨」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