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2.0」第2波預購開跑!蔡英文暖PO時間一覽表…最快4/2能拿到

▲▼蔡英文訪視「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首波運作順利,有超過117 萬人預購,預計將於26日取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及25日將進行第二波預購,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向民眾宣導網購時間、方式等,強調「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大家早安,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預購今天開始!」蔡英文25日在臉書上提醒民眾,「口罩實名制2.0」25日起開始進行第二波線上預購,將預購4月2日至4月8日當週份口罩,讓有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透過網路預購,直接在超商取貨。

蔡英文感謝台灣「口罩國家隊」成員日以繼夜的努力,她強調,「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蔡英文也提及「口罩實名制2.0」第二波線上預購的時間和繳款等資訊,預購時間為3月25日上午8時至3月27日晚上8時,與第一波線上預購方法相同,可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從電腦或手機「健保快易通」APP預購,成功預購者得在3月28日上午8時至3月30日晚上8時內完成付款,最快4月2日可拿到口罩。

「口罩實名制2.0」第二波線上預購資訊:

●預購期間皆可登記,不用搶快,不是先登記先贏。

預購時間:3月25日(三)上午8時~3月27日(五)晚上8時。

預購方式:可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從電腦、或使用手機健保快易通APP預購。

繳款時間:成功預購者,3月28日(六)上午8時~3月30日(一)晚上8時內,以 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

取貨序號發送時間:3月31日(二)~4月1日(三)以簡訊發送。

取貨時間:4月2日(四)~4月8日(三),持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至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至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總統蔡英文提醒,「口罩實名制2.0」25日起開始進行第二波線上預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總統蔡英文提醒,「口罩實名制2.0」25日起開始進行第二波線上預購。(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