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鬧區12聲槍響!圍捕毒販遭撞3警傷 破窗拖出拒捕惡匪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3日下午2時許驚傳槍響,員警在經過南雅東路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形跡可疑準備盤查,卻發現王姓駕駛(31歲)拒絕停車受檢且加速逃逸,還衝撞執勤員警,2名員警隨即拔槍朝輪胎處射擊12槍,該車卻持續逃逸,最後在大觀路二段被支援員警攔下,破窗後將駕駛拖出,經查他是通緝犯,車上還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數包毒品,此案共有3名員警受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板橋鬧區傳出12聲槍響,3警遭拒捕毒販衝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嫌犯被警車攔下後引擎蓋及前保桿嚴重毀損,遭破窗後拖出制伏。(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查證,下午2時許板橋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游王姓男子駕駛的銀色小客車,看到警方後就忽快忽慢,派出所員警上前打算將他攔下盤查,卻沒想到王男突然加速逃逸,並衝撞洪煒傑、郭起綸2名員警,員警為了維護生命安全,分別拔出配槍朝輪胎射擊9發及3發,但駕駛仍死命逃逸。

此時郭員膝蓋擦傷,仍依照平時訓練呼叫線上警網攔截圍捕,在警力追捕2公里後。大觀派出所員警於大觀路二段187巷與合安一路口將小客車攔下,但駕駛仍不願意受檢,員警黃子豪拿出車窗擊破器施予破窗,將王男從駕駛座狠狠拖出制伏在地,經警用小電腦過濾王嫌身分,發現他是為台北地方檢察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車上分別發現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數包。

王嫌於逃逸過程中,連續衝撞板橋派出所警員郭起綸、大觀派出所警員吳晉菖,致郭員左、右膝蓋均有擦傷,吳員左手掌撕裂傷,另大觀派出所警員黃子豪於破窗過程中造成左手食指撕裂傷,目前3名受傷員警均由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診治。

▼嫌犯被警車攔下後引擎蓋及前保桿嚴重毀損,遭破窗後拖出制伏。(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嫌犯被警車攔下後引擎蓋及前保桿嚴重毀損,遭破窗後拖出制伏。(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民眾目擊拒捕嫌犯遭壓制在地。(圖/翻攝自臉書日勝幸福站)

▲▼板橋鬧區傳出12聲槍響,3警遭拒捕毒販衝撞。(圖/翻攝自臉書日勝幸福站)

▼板橋警開12槍攔捕毒販3警受傷,車上搜出毒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警開12槍攔捕毒販3警受傷,車上搜出毒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