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全台大當機回應了! 聲明:「異常的都是走中華電信網路」

快訊/Line當機了!中華電信用戶受影響 PTT淚喊:訊息傳不出去啊 

▲LINE稍早全台大當機。(圖/翻攝網路)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23)日稍早全台大當機,訊息無法傳送,並有網友上網發文求解,但是只有中華電信用戶受影響,其他家電信皆正常,對此,LINE台灣回應:「目前系統穩定一切正常,根據用戶回報,使用發生異常的都是走中華電信網路。」

許多民眾稍早發現LINE出現當機情況,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詢問,LINE台灣回應:「系統穩定一切正常,根據用戶回報,使用發生異常的都是走中華電信網路,其他電信服務商沒有問題,而且異常期間大約十多分鐘,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至於中華電信總公司則表示,HiNet連外網路在11:35發生瞬斷情況,以至於部分連國外服務受到影響,國內服務一切正常,而在11:45左右,連國外服務經全部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