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也有!全聯首度發「防疫慰勞金」 2萬員工都可多領0.5個月薪水

▲全聯中和新生店。(圖/記者陳涵茵攝)

▲全聯外觀示意圖。(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近期量販店與超市又掀起民眾搶買生活物資,讓賣場人員忙翻天,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為體恤員工在新冠肺炎期間的辛勞,宣布給全體2萬員工發放0.5個月防疫慰勞金,全職、兼職都有,以感謝員工付出。

全聯表示,2020年初起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面對外部嚴峻環境,全聯透過平穩物價、安定供給,為社會的穩定貢獻一已之力,這是全體員工一起努力的成果。對此,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為體恤員工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特別發放0.5個月防疫慰勞金給全體員工,且兼職人員也有,0.5個月防疫慰勞金以2月份薪資計算發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也呼籲,民眾不用恐慌,目前備貨量與陳列都已要求比照中元時期滿足消費者需求,絕對會讓大家都能買到、都能安心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