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轟「你好不好意思」 批陳時中發動輿論霸凌出國玩的人

▲▼新黨《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大會-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20日爆增27人,創下單日新高,其中3例為本土、24例是境外移入,幾乎是從歐美返鄉。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不要仇視留學生和早就出國的人,但若現在還敢出國,那被罵就沒話說。對此,名嘴黃智賢痛批,陳時中發動輿論霸凌出國玩的人。

黃智賢20日在臉書表示,恐慌買日用品是不必要的,因為台灣可以自己自足,但如果台灣人不信任陳時中,在2月就對日本有警惕;如果台灣人不膜拜陳時中,3月就對歐美有戒心。

黃智賢指出,要知道,直到3月中,陳時中還是把日本定為2級警戒,而不是3級,這顯示陳時中對歐洲和美國,根本不設防,「你不調高旅遊警戒,卻發動輿論,聲討霸凌那些因為相信你,而去玩的人。你好不好意思?」

黃智賢直言,台灣99%的輿論和媒體,除了膜拜陳時中,誤導台灣人相信陳時中以外,「有哪一個媒體,可以像我一樣,超前部屬?事前勸告政府,除了仇中以外,也該做什麼正確的事?台灣人現在的恐慌,不是民進黨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