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還挑釁債主 高雄男爆嗆「你是想去哪?蛤!」…下秒遭忍者刀「刺穿心臟」慘死

▲▼忍者刀穿心。(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男慘遭忍者刀穿心死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早前發生駭人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租車發生車禍,欠了林姓友人12萬元,沒想到因為遲遲不還欠款,還不斷挑釁對方,最後慘遭林姓友人持忍者刀貫穿心臟,倒地後血流不止,慘死家門前。

根據判決書內容,陳男與林男原先是好友,不過2001年因為租車發生車禍,產生債務糾紛,關係逐漸疏離。由於陳男欠了林男12萬元,林男2018年找到了陳男的下落,開始要求對方賠償,不過對方多次不理,讓他感到相當生氣,前往對方住家投下恐嚇信。

陳男接獲恐嚇信,被威脅「三天內若不還錢,後果自負」等話語,感到相當害怕,前往警局報案,但還是沒有還錢。林男過了3天沒收到錢,上網買了一把忍者刀,還去買磨刀石打磨,接著騎車帶刀前往,要求陳男還錢。

▼林男犯案後當場被逮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鳳山新富路發生兇殺案,嫌犯當場被逮捕,他曾在臉書PO文想找到被害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男到陳男家門前,剛好看到準備出門上班的陳男,上前攔下對方,持刀與對方理論。雙方爭論完後,林男準備離開,不料陳男看見這把忍者刀,又衝上前挑釁對方,「真的要給我揮下去,蛤」,還要求對方「不要走」。

陳男看對方準備騎車離開,又不斷叫囂「你拿那刀子要做甚麼?蛤」、「你不要走啊!要走去哪裡」等話語,接著又出手拉住對方的機車,等到對方連人帶車跌倒後,還打算強搶忍者刀,激怒了林姓男子。

受到三番五次的挑釁,林男真的氣炸了,持刀往陳男的身上揮砍,接著又朝著陳男的左胸猛刺,直接刺穿肋骨、左肺以及心臟,導致陳男大量失血,倒地不起,到院前就失去生命跡象,隨後不治身亡。

事件發生後,高雄地院依照殺人罪,判處林男1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在二審審理中。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