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潮爆發「貨架上會剩什麼?」 他點名這一樣…秒被+1:到底誰發明的

▲▼全聯,超市             。(圖/資料照)

▲原PO好奇在搶購潮下,有沒有什麼東西會沒人搶、被剩下。(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繼衛生紙之亂之後,台灣民眾似乎又掀起另一波搶購潮,大部分鎖定可以久放的食品,就有鄉民表示,他晚上到超市買東西,發現罐頭、泡麵區的貨架上過半商品已空。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還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台灣超市貨架上會剩什麼?」

這位網友在文中表示,「義大利人的尊嚴是不拿筆管麵,和上面鋪有鳳梨的夏威夷披薩,如果是台灣人的尊嚴,貨架上面會剩什麼?」接著自己搶答,「我先,冷凍三色豆」,讓不少網友留言喊認同,「三色豆根本垃圾,炒飯只要加了三色豆就變噴了」、「垃圾三色豆」、「三色豆到底誰發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有人為三色豆平反,「三色豆才不會剩」、「三色豆會賣完好不好,保久的蔬菜沒幾種可以選好嗎」、「三色豆便宜又營養,沒得選還是要吃。」

▲三色豆,冷凍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冷凍蔬菜三色豆被原PO點名。(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湊熱鬧,「我想剩下貴的泡麵,那種明星代言的」、「剩下的泡麵都是超難吃的」、「香菜」、「XX仙貝」、「味X和旺X」、「今天觀察的結果是大土豆罐頭,超難吃XD」、「在澳洲台灣人開的超市剩中國米」、「說旺X味X的太高估台灣人的記憶力」、「只要能吃的都不會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一口氣公布23名確診個案,全台達到100起確診,結果晚上有人去超市和大賣場時發現,很多貨架過半商品都空了,似乎又是一波搶購潮,「100確診真的引起恐慌,大賣場一堆人」、「是真的有在搶,剛剛去買也看到被掃光」;另一派人則認為那只是部分地區的情況,「下午吃完午餐去買東西,沒什麼人」、「我才剛回來,明明東西都很充足。」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前往附近的全聯一探究竟,發現泡麵以及罐頭商品的貨架的確比平時空很多,店內也有不少民眾推著推車繼續採買。至於「泡麵罐頭之亂」的消息源頭來自哪裡,目前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