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女飛不過來了!月入30萬→7000元老雞頭轉行送UberEats 意外全國大掃黃

▲▼泰國賣淫女子哭求員警不要告訴男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台灣應召業是以東南亞女子為主力,如今人飛不過來,也讓業者生意一落千丈。圖為被查獲的泰國賣淫女子。(圖/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累計確診達到100例,其中大多數是出國旅遊返國的病例,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19日0時起非本國人禁止入境,也讓以東南亞女子為大宗的應召業生意大受影響,意外完成「全國大掃黃」。一名老雞頭透露,以前生意好可月入2、30萬,到3月只剩7000元可過活,決定申請良民證,轉行當UberEats外送員。

外交部表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自19日0時起搭乘飛機起飛來台的非本國籍人士,除持居留證、外交公務證明、商務履約證明,或其他經特別許可者外,一律限制其入境。

▼禁止外籍人士入境,意外讓警政署和移民署完成「全國大掃黃」的不可能任務。(圖/資料照/記者洪正達翻攝)

▲▼  檢破賣淫網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外交部說,以上持證明或經許可入境者,應配合指揮中心規定進行居家檢疫14天;入境後相應事由的單位將負責其住所、動線、工作場所的必要措施。

《自由時報》報導,此舉意外讓警政署和移民署完成「全國大掃黃」的不可能任務,因台灣應召業是以東南亞女子為主力,如今人飛不過來,也讓業者生意一落千丈。一名老雞頭透露,以往可月入2、30萬元,如今3月只剩7000元,連生活都有問題,決定申請良民證,轉行當UberEats外送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