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里長夫人2月底遊「土耳其」引爭議 里長:難不成要判死刑?

土耳其伊斯坦堡藍色清真寺/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圖/本報資料照)

▲台中里長夫人遊土耳其,在地方引發爭議。(圖/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因為境外移入病例暴增,導致出國旅遊的行為成為民眾的眾矢之的。台中市梧棲頂寮里長鐘金水的夫人,2月27日跟與親友跟團前往土耳其旅行10天,在地方上引發爭議,對此里長直言,這是惡意中傷,難道要判死刑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鐘金水18日指出,太太的家族旅遊9月就計畫了,2月27日出國,7日已經返國,出發前2天去電疾管局詢問,當時土耳其尚未有疫情,因航班是直飛伊斯坦堡沒有轉機,就決定按照原定計畫出國,妻子返國皆有居家檢疫,並沒有趴趴走,並沒有外傳的不想扣團費,也沒有在地方餐會宣傳此事。

鐘金水強調,太太7日就返國,也沒衛生單位要求隔離,但他要太太待在家中自我檢疫,一起出國的親友也都沒有出現病徵,再過幾天就滿14天了。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