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載過日籍乘客...運將把前後座隔起來!她上「負壓隔離計程車」忍不住大笑

▲▼新竹網友搭到「負壓隔離計程車」。(圖/讀者提供)

▲新竹網友搭到「負壓隔離計程車」,讓她忍不住大笑。(圖/讀者提供)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COVlD-19)今(18)日再飆增23例至100例,其中有不少屬於境外移入病例,搞得全台民眾人心惶惶。不過,一名新竹網友分享近日遇到的趣事,表示她在高鐵站攔了一台小黃,沒想到一上車就讓她不爭氣大笑,只見運將大哥把車上封得密密實實,搞得像負壓隔離病房似的,讓她覺得相當可愛。

原po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開玩笑指出她在高鐵站攔了一台「負壓隔離計程車」,上車就見到運將大哥將塑膠套把前後座隔起來,詢問過後才知道司機自從載到一位日籍客人後,「就把自己封得密密實實」,讓原po忍不住大笑。但是這名司機卻又很愛聊天,礙於塑膠套的關係,原po又聽不清楚他在說啥,整路只能在後座「嗯嗯啊啊」,畫面相當逗趣。

貼文一出,網友大笑司機「防疫做得真好」、「自保重要呀」、「很不錯」。不僅如此,原po還補充車錢則是從下方遞給司機的。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